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从罗马到北京,遇见拉斐尔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11 09:21:10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馆藏展”。当日,“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馆藏展”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举办,展出了拉斐尔的部分作品真迹及复制品,以及深受其影响的其他画家的画作。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展品《披纱巾的少女(复制品)》。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的“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馆藏展”上自拍。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馆藏展”。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展品《伽拉忒亚(仿拉斐尔)》。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遇见拉斐尔——从文艺复兴到新古典主义大师馆藏展”。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展品《圣路加在拉斐尔面前绘画圣母子像》。

  ↑7月10日,参观者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观看展品《雅典学院》。

关键词:北京,嘉德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