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韵味杭州”2021年田径邀请赛首日赛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10 08:53:41

  7月9日,为期3天的“韵味杭州”2021年田径邀请赛在浙江省杭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开赛。

  ↑浙江队选手黄敏在女子跳高决赛中,她以1米75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陕西队选手姚捷在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他以5米6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福建队选手郑诚涛在男子跳远决赛A组比赛中,他以7米52的成绩获得A组第一名。

  ↑浙江队选手陶叶革在男子跳远决赛B组比赛中,他以7米42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名。

  ↑湖北队选手吴智强(左)与上海队选手许周政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冲刺,他们以10秒18和10秒25的成绩分获第一、二名。

  ↑贵州队选手陈永朝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他以15分09秒9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湖北队选手李贺(右一)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她以11秒5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浙江队选手顾晓飞(中)在男子400米决赛中冲刺,他以46秒9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福建队选手姜李韵喆(右)在女子400米预赛中。

  ↑浙江队选手张展飞在男子跳远决赛A组比赛中,他以7米43的成绩获得A组第二名。

  ↑广东队选手黄博凯在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他以5米50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摄影:江汉

关键词:田径,杭州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