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广西三江:侗寨欢歌迎客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09 09:18:06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在风雨桥上对歌。

  暑期到来,位于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的程阳八寨迎来旅游旺季。当地推出包括原创歌舞、侗乡民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来体验游玩。程阳八寨是柳州市三江县著名的旅游景区,景区的风雨桥、吊脚楼、鼓楼等构筑了别具一格的侗乡风情画卷。近年来,当地重视挖掘程阳八寨的民俗文化资源,将当地的侗寨民俗、文创产业等元素相结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在表演侗族大歌。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和游客一起跳舞(无人机照片)。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在风雨桥上表演琵琶歌。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在风雨桥头迎接游客(无人机照片)。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身穿民族服装从风雨桥前经过。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在风雨桥头迎接游客(无人机照片)。

  ↑7月8日,在广西三江县程阳八寨,村民列队迎接游客。

关键词:广西,侗寨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