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新华全媒+丨京新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01 09:06:46

  ↑6月30日,车辆行驶在京新高速公路上(无人机照片)。

  当日,(北)京新(疆)高速梧桐大泉至木垒段公路项目正式通车,标志着全长2800余公里的京新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京新高速公路是继连霍高速公路之后第二条全天候进出新疆的公路动脉,其全线通车使得北京与乌鲁木齐之间公路里程缩短1300多公里。

  ↑这是在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下涝坝乡拍摄的京新高速公路(6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

  ↑京新高速公路在新疆伊吾县与一条货运铁路相交,为方便野生动物,建有宽阔的迁徙通道(6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

  ↑6月30日,车辆从新疆伊吾县驶入京新高速公路(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拍摄的京新高速公路上的一处出入口(6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

  ↑6月30日,(北)京新(疆)高速梧桐大泉至木垒段公路通车仪式在新疆伊吾县举行(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拍摄的京新高速公路红山立交桥(6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是在新疆伊吾县拍摄的与雪山相伴的京新高速公路(6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

  ↑6月30日,车辆行驶在京新高速公路上。

  ↑京新高速公路途经新疆伊吾县前山哈萨克民族乡(6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京新高速公路通车后,结束了伊吾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京新高速公路(画面右侧)穿过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的山区(6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国道335线位于其左侧。

  ↑6月30日,车辆行驶在京新高速公路上(无人机照片)。

  记者:胡虎虎  张钟凯 尚升 阿曼

关键词:京新高速,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