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浙江湖州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徐昱 2021-06-23 09:08:21

  6月22日,在东林镇保永村的稻田里,种植户查看稻虾共生模式养殖小龙虾的长势。

  近年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立足循环农业、智慧农业、品牌农业,推进培育稻虾共生、特种水产养殖、千亩粮食种植区、双季稻示范区等一批现代特色农业项目。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影报道

  6月22日,一只飞鸟飞过东林镇东华村的双季稻示范区。

  6月22日拍摄的东林镇东华村的双季稻示范区,远处是当地新建的农民新村(无人机照片)。

  6月22日,在东林镇保永村的稻田里,种植户收起放在稻田水渠里的地笼,查看稻虾共生模式养殖小龙虾的长势。

  6月22日拍摄的东林镇东华村的双季稻示范区(无人机照片)。

  6月22日,在东林镇保永村的稻田里,种粮大户尚年军的植保无人机在进行喷洒作业(无人机照片)。他承包的1000多亩水稻目前已经实现通过无人机进行播种、施肥、除草等多类田间作业。

关键词:浙江
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