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夏至荷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6-22 08:58:58

  ↑6月21日在江苏省句容市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钟学满 摄)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6月21日11时32分迎来“夏至”节气。此时节,蛙声阵阵,蝉鸣声声,稻花如白练,荷花别样红。

  ↑6月21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安公园欣赏荷花。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这是6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安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6月21日,在江苏苏州拙政园,一只小鸟在荷塘间小憩。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6月21日在南京市莫愁湖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张梦 摄)

  ↑6月21日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人民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程全 摄)

  ↑6月21日,游客在南京市莫愁湖公园赏荷游玩。新华社发(张梦 摄)

  6月21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百亩荷塘,游客在观赏荷花。新华社发(陈彬 摄)

  6月21日,蜜蜂飞舞在山东省青州市南阳河景区的荷塘里。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6月21日,河南省南阳市月季公园荷花塘,一只鸟在花苞上停歇。新华社发(高嵩 摄)

  6月2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镇石泉村历史文化古村落,游客赏荷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6月2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板桥新城莲花湖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6月21日,在江苏无锡金匮公园,一只鸟在荷梗上小憩。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关键词:夏至,荷花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