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福建厦门:“我和非遗面对面”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6-13 09:10:51

  ↑6月12日,小朋友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广场体验“踩高跷”。

  当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在杏林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我和非遗面对面”主题活动,吸引许多市民参与体验,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魅力。

  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6月12日,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广场,民间艺人向小朋友展示沙瓶画制作技艺。

  ↑6月12日,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广场,小朋友在民间艺人的指导下体验木偶戏表演。

  ↑6月12日,小朋友和家长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广场观赏棕编作品。

  ↑6月12日,小朋友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广场观赏面塑作品。

  ↑6月12日,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文体中心广场,小朋友观看竹节玩偶。

关键词:厦门,非遗
责任编辑:刘政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