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张信哲任艺术总监 电影《有一点动心》首映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6-04 10:19:53
分享:

  由陈嘉上、朱雪菲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连凯、柳岩、戚薇、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的电影《有一点动心》于今日(6月3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艺术总监张信哲、导演朱雪菲、制片人周丹丹、演员任素汐、言承旭、连凯、汤加文、曹扬几位主创人员一同亮相,与观众进行深度交流。

  张信哲 片方供图

  电影《有一点动心》解锁了歌曲与电影的无限可能。《有一点动心》是张信哲在27年发布的一首歌曲,如今歌曲演唱者张信哲担任电影的艺术总监,看到《有一点动心》以电影的形式呈现,他坦言,两位主演给了自己又一次“心动”的感觉,感慨道“歌曲只是一个开始,而电影却是结局”。

  言承旭 片方供图

  任素汐 片方供图

  《有一点动心》讲述了饰演“霸道总裁”的言承旭与相亲APP“女霸总”任素汐之间,因为阴差阳错的相亲而产生的一段浪漫爱情。电影中言承旭、任素汐的“反差萌”让大家惊喜不已,两位主演都对这样别样的体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虽然较之前角色的跨度比较大,但踏踏实实表现出最真实的角色特点就好”。

  据悉,电影《有一点动心》于6月3日上映。

关键词:电影,《有一点动心》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