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走进自贸港: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蒲晓旭 2021-06-03 09:17:44

  5月26日,工人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滨海湿地公园项目工地施工。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是国务院1992年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洋浦主要承担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的重任,为全岛自贸港建设积累实践经验。

  2020年6月1日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实施。截至2021年5月25日,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累计注册企业1230家,其中2021年以来累计注册企业585家。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影报道

  这是5月27日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拍摄的中石化海南炼化百万吨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无人机照片)。

  这是5月26日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拍摄的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无人机照片)。

  这是5月28日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拍摄的石化功能区(无人机照片)。

  这是5月28日拍摄的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

  这是5月28日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拍摄的标准厂房及海外仓项目(无人机照片)。

  这是5月26日拍摄的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无人机照片)。

  这是5月26日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拍摄的国投洋浦港码头(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海南,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