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夏日猴趣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吴勇兵 2021-05-28 09:09:57

  这是5月27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十里画廊景区拍摄的猕猴。

  随着天气变热,生活在湖南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的野生猕猴活跃起来,它们成群结队走出深山,有的在游道上行走觅食,有的在丛林间嬉戏打闹,为山林增添了许多趣味。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5月27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十里画廊景区,一只猕猴在树上停歇。

  这是5月27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十里画廊景区拍摄的猕猴。

  5月27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十里画廊景区,一只猕猴在栏杆上停歇。

  这是5月27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十里画廊景区拍摄的小猕猴。

关键词:湖南,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野生猕猴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