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网上惊现陈奕天和黄少若的关键词 陈奕天黄少若怎么认识的?

来源: 东方网  陈奕天
2021-05-15 14:46:08
分享:

  日前,陈奕天在2018粉丝嘉年华上有了一票帅气的表演,使得很多粉丝都开始慢慢圈粉。作为新晋演员外加魔术师,陈奕天本身就有着跨界的风格。不过不知为什么网上惊现了陈奕天和黄少若的关键词,这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陈奕天黄少若什么关系?

  其实陈奕天算是90后新晋先锋青年,除了魔术主页之外,还跑去演戏。前段时间在粉丝嘉年华上,和郭俊辰的一番互动,引发了台下粉丝一小波高潮。但是他为什么会和97年出生的黄少若,有着一丝丝关联性呢?黄少若有着小作家之称,曾参演电影《17年零364天》,莫非是因为陈奕天曾经剧本角色重名?

  另外,陈奕天曾经在更新微博时,关闭了评论功能,还写道:不好意思……该内容属于私密内容……已关闭评论转发……感谢你的到来。内容都是和圈中好友的同框和聚餐照。这次举动的确让人有些纳闷感,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处于中流砥柱,难道是因为怕黑粉再度攻击不成?

关键词:陈奕天,黄少若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