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想要的是风格,而不是温度

来源: 东方网  
2021-05-14 17:35:31
分享:

  陈奕天想要的是风格,而不是温度,时尚和写实的风格!正能量多栖艺术家陈奕天,2007年导演,2008年进入魔术圈,14年进入歌唱圈,16年重返影视圈。他的魔术代表作有陈一天的哆啦A梦、明星传奇、他的歌曲作品《王者荣耀》、《祝你身体健康》、他的影视作品《未来经纪人》、《祖业》等。他在各行各业都很自豪。魔术师曾荣获世界华人最受欢迎魔术师、最具风格化歌手奖和音乐创作才艺冠军。他的影视作品还获得了最佳影视新人奖。他的宽容和努力也为他赢得了明星模特全能艺术家的金奖。他从来不想解释自己。只要他进去,他就会为自己和喜欢他的朋友们得分。

  陈奕天相册:据说陈奕天在冬天还是有追求时尚的欲望的。如何做敷料减法?那就是穿你喜欢的式样。陈奕天太帅了,再也不能帅了。他说他在冬天无法摆脱温度,但他无法摆脱这种风度。

关键词:陈奕天,风格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