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防灾减灾 牢记心间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5-11 09:20:10

  5月10日,在浙江省建德市更楼中心幼儿园,保安和老师指导小朋友穿戴救生衣。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前夕,各地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教育活动,增强学生们的科学防灾意识和灾害避险自救能力。新华社发

  5月10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组织公安、消防等部门在格迈纳尔中学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演练进校园活动,消防员引导学生进行紧急疏散演练。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5月10日,苏州外国语学校镇江校区的小学生走进镇江市地震监测台网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地动仪”测报地震的工作原理。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5月10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消防大队走进琴城镇瑶浦小学开展校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暨应急演练活动,消防员向学生介绍消防器材知识。新华社发(袁智 摄)

  5月10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参加地震应急演练。新华社发(杨韬 摄)

  5月10日,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教育活动,消防员在扬州市汶河小学指导学生试穿消防服。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关键词:防灾,全国防灾减灾日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