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拥有上万粉丝,西班牙一名声乐老师唱歌讨房成网红

来源: 环球时报  
2021-05-11 07:59:05
分享:

  索拉戈是西班牙一名普通的声乐老师,最近因唱歌讨房而名声大噪,成了拥有上万粉丝的网红。据西班牙电视5台10日报道,索拉戈将名下一套公寓房依法出租给一名男性房客,但该房客仅支付了几个月的房租后就以失业为由拒绝支付后续款项,索拉戈多次催讨均无果。后来他干脆以1200欧元的价格将房子“卖”出,便逃之夭夭。

  随后,索拉戈又不得不和“买方”进行交涉,要求其搬出。但“买方”称其买下了使用权,索拉戈无权让他搬出。若索拉戈走司法程序,则要花费昂贵的律师费及漫长的诉讼时间;如果“买方”带有未成年孩子,败诉者必定是索拉戈。

  无奈之下,索拉戈只能请媒体帮忙为她发声要回本属于她的房子。每次媒体对她进行采访后,索拉戈都要用哭腔唱一首悲歌。在媒体的传播作用下,索拉戈成了“讨房维权歌手”,其粉丝数在几天内就上升至几万人。【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王方】

关键词:西班牙,老师,网红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