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张东润女装PK谁更秀气 网友:这是撞脸双胞胎兄弟吧

来源: 环球网  
2021-05-08 14:05:05
分享:

  陈奕天张东润女装PK 网友:这是双胞胎兄弟吧!陈奕天,演员、歌手、资深魔术师,出演《皇家龙虎豹》《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维莱特宫》等,张东润,演员,出演《所罗门的伪证》《绿豆传》《学校2017》等。

  近日,网友一则动态“今天一看绿豆传,怎么感觉男主张东润和陈奕天特别像?还都拍过男男吻戏?”,还PO出了两人女装相似度90%的撞脸照,两人唯一不同的就是陈奕天是双眼皮,张东润是单眼皮。其实张东润是近期韩剧绿豆传的演员,而剧中,他是以女装惊艳出现,张东润男扮女装真是美得不能再美,而在中国有一位演员叫陈奕天他也为剧男扮女装过,而这定妆照也是美得不要不要,重要的是当网友PO出两人的定妆照一放在一起,那简直是同一个模子出来的,无论从气质还是相貌,相似度高达90%,网友更是直呼“这是撞脸双胞胎兄弟吧”。而且两人还都为剧男扮女装,更重要的是两人都为了艺术牺牲了自己的男吻。

  不知道你们对于两人的女装PK,你们更喜欢陈奕天的还是张东润的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