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肖战陈奕天蔡徐坤谁卷发好看

来源: 东方网  
2021-05-08 08:42:11
分享:

  肖战陈奕天蔡徐坤谁卷发好看? 最近小编喜欢上卷发,卷发有点英伦风的感觉,相比直发有不一样的感觉,卷发的类型分为自然卷和人工卷了。当然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卷发钳、卷发球等一系列卷发用具是头发卷曲的结果,而人工卷发造型也是都市男女性风靡追求的一种时尚发型,小编今天给大家说道说道肖战、陈奕天、蔡徐坤的卷发谁的更好看。

  肖战一身黑白经典搭配外加一顶帽子,人造卷发做成了凤凰的尾巴,这凤凰卷发实在挺高端的。

  陈奕天则是一身蓝白条纹西装搭配黑白内搭,主要是西装上面还有国粹花旦,而陈奕天的人造卷发做成了云的形状,这云卷发也是很有飘逸的感觉。

  蔡徐坤一身格子衬衫搭配青春的无袖T恤,人造卷发比较随意,这凌乱卷发搭配这身装扮却听搭配的,很有青春感。

  不知道你们喜欢肖战的凤凰卷发还是陈奕天的云卷发,或是蔡徐坤的凌乱卷发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