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留言最亮的仔就你了 是在看董又霖笑话吗?

来源: 环球网  
2021-05-08 08:42:10
分享:

  董又霖主持GQ大车祸!陈奕天却给陈飞宇留言全场最亮的仔就你了!成龙侄子董又霖在GQ十周年生日会上担任了红毯主持人引来大车祸。最后却一直道歉“台下排练多少次,都不如上台感受一次。再次为我的不足向大家说声抱歉,感谢媒体们还有我粉丝的鼓励包容,一级所有的批评和建议,会继续努力。”

  而在这场活动中,却意外发现陈奕天竟然给一位明星留言。粉丝发现陈奕天动态里给陈飞宇的微博“GQ收货的夜晚”一博中留言“全场最亮的仔就是你”。而粉丝都好奇到底这句话的含义是什么?小编自己看了整场的活动视频,却意外发现当晚包括李现、朱一龙等明星艺人登场,陈飞宇在镜头中是有气质的,而不知道陈奕天是不是指的是这个?又或许陈奕天是跟陈飞宇认识么而在他的留言给他加油打气,毕竟陈奕天许多艺人朋友也没有互相关注。就连好友付辛博他们两人也无任何互关。小编也会继续挖掘陈奕天的八卦,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