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娱乐圈懂得生活的明星周润发陈奕天成龙吴奇隆

来源: 环球网  
2021-05-07 16:08:30
分享:

  娱乐圈懂得生活明星周润发、陈奕天、成龙、吴奇隆!今天,小编告诉你了解生活的意义。那就是懂得过日子,其实也就是传统美德,节俭。

  周润发

  在娱乐圈,成名四十年的发哥一天挣的钱,很多人一辈子挣不到。但即使周云发很有钱,他还是穿着旧的羽绒服。他在菜摊上讨价还价买了十多元的卤水和小贩。即使他买了一架照相机,他也会把旧的和新的卖掉。

  陈奕天

  陈奕天拍戏、变魔术、唱歌还有做生意虽说不能算暴富,但也是够花了,但他是在朋友眼里却是特别会过日子的人,对朋友不抠搜,对自己精打细算的人。

  成龙

  大哥成龙的地位是我们老百姓百年不可企及的,随便拍一部电影就有几十亿的收入(李连杰的电影《名衔》就要付出1亿多元,成龙在好莱坞的名气比李连杰还大,价格也更高)。但年轻时生活贫困的成龙还是很节俭。他只能用一张卫生纸上厕所。洗手用的肥皂不洗就不能洗。他不能扔掉他吃不完的盒饭。这是一顿经过包装和加工的饭。

  吴奇隆

  四爷吴奇隆近年来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人气爆棚的同时赚钱也赚到手软,就算是之前吴奇隆还没有如此火爆的时候,他的身价也是小虎队三人中最高的,因为他不仅拍戏还有投资,过千平米的火锅城便有数家。可是吴奇隆却很节俭,一件衣服可以穿上十年。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