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立夏时节农事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5-06 09:57:55

  5月5日,在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东门关村,农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新华社发(宋文 摄)

  5月5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蒋李村,农民利用移栽机种植菊花。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5月5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杨家圩村农民在麦田里劳作。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5月5日,农民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新州镇向家坝坝区蔬菜基地采收花椰菜。新华社发(赵永章 摄)

  5月5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小集镇龙湾村农民驾驶机械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秀清 摄)

  5月5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双溪镇双溪村农民在菜地里劳作。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5月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杜北乡一草莓种植基地,农户在采摘草莓(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5月5日,村民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杜鹃街道大兴社区移栽秧苗。新华社发(范晖 摄)

  5月5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新店镇洞坪村村民在地里劳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5月5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朝阳街道西庄村,村民在玉米地里除草、松土。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5月5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冠市镇梅盐村,村民在油菜地里忙碌(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关键词:立夏,农事忙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