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当燃是少年》第二季回归 和“勉艺组合”一起体验国乐魅力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4-30 10:12:39
分享:

  4月29日,《当燃是少年》第二季先导片正式公布,王勉、王晨艺化身圈层体验官,加盟本季节目。

  据介绍,本季节目王勉、王晨艺将闯荡四大圈层,体验不同文化魅力。两位圈层体验官将分组对抗,在圈层助燃官们的帮助下,与圈层达人的交流中,更深入了解和学习各个圈层的文化,一层一层揭开这些圈层文化的神秘面纱,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属于Z世代的真实想法。

  第一期节目,圈层体验官王勉和王晨艺就将带领观众走进国风圈层的世界,体验来自Z世代的国乐魅力。唢呐声声,古琴婉转,当二胡遇上流行音乐,当快板碰见嘻哈说唱,国风少年们将国乐和潮流做出别样融合,将热爱传递给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力和真实生活直面回应来自大众的刻板印象,表达出属于Z世代的国风态度。

  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王勉和王晨艺会获得更多关于Z世代们对于国风的自我理解。圈层体验的最后,两位MC将带领自己的队伍进行团队荣誉的终极PK,争夺“最燃扩列王”的称号。

  《当燃是少年》第二季延续第一季主题,从四个文化圈层出发,展现来自Z世代的个性魅力,通过圈层体验官的切身体验,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感受,同时映射出当代青年人的生活态度。节目于4月29日中午12:00正式上线。

关键词:综艺,《当燃是少年》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