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纽约市市长:已经准备好7月1日完全开放纽约市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04-30 07:46:15
分享:

  当地时间4月29日,在接受美国MSNBC新闻早间节目采访时,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表示:“我们的计划是在7月1日完全开放纽约市,我们已经准备好,让店铺开放,让商业重启,办公室、剧院彻底开放。”

  德布拉西奥此前对于纽约州多项开放政策持怀疑态度,并在电影院、餐饮业重启时间上比纽约州其他地区更晚。预计德布拉西奥将进一步就如何“完全开放”纽约市进行阐述。

  在采访中,德布拉西奥表示纽约市居民已经接种了630万剂疫苗,而且数字将继续增加。他坦诚目前还有工作需要完成,但是对于完全开放的时间表“充满信心”。

  根据纽约市政府数据,目前纽约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入院人数及死亡数据较一个月前分别下跌38%、43%和37.5%。目前纽约市所有疫苗接种点已经对16岁以上居民完全开放。

  此前,纽约市已经开始逐渐放宽限制,4月26日起纽约市内电影院上座人数已经允许达到额定人数的33%,博物馆及动物园也将限制人数提升至50%。

  此外,5月3日起纽约州将放开酒吧限制,5月17日停止此前关于餐厅及酒吧的宵禁时间限制,5月31日起停止室内用餐宵禁时间限制。(央视记者 徐德智)

关键词:纽约,开放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