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定档4月30日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4-27 14:52:06
分享:

  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发布最新海报,官宣节目正式定档4月30日22:00登录浙江卫视,“观星团”成员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将开启一场追逐梦想星空的青春旅途。

  节目组供图

  最新海报中,“观星团”成员一起乘船在星河宇宙中徜徉,画面浪漫充满想象,带观众探寻充满未知的神秘之域。古往今来,人类对神秘、深邃、静谧的星空充满了好奇与期许,究竟“观星团”成员能否顺利追到向往的星空?又将偶遇怎样不可思议的动人风景,碰撞出或欢笑或感动的温情故事?

  节目组供图

  《追星星的人》以治愈系综艺为载体,星素结合,带年轻人追逐极致浪漫的星空,饱览祖国大美风光,挖掘人和人之间的温暖与爱意,与最本真、纯粹的自己重逢。节目为明星“观星团”精心定制了4条观星之旅,他们将和飞行嘉宾、素人嘉宾一起抵达令人神往的秘境圣地,探寻别样的风景。

  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不仅会一起打卡四百多年前的古城墙,感受历史的厚重和时间的沉淀;还在腾格里沙漠里开车“漂移”,追寻沙漠中熠熠生辉的银河;更偶遇了神秘的月亮湖,感受屏住呼吸不忍打扰的静谧……当明星原本在镜头之外的生活画面和隐秘情感真实呈现在节目中,那些情感上的共鸣、精神上的共振,势必将为观众带来治愈能量。

  节目组供图

  据悉,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将于4月30日22点开播,一场关于星辰大海的心灵之旅即将开启。

关键词:综艺,《追星星的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