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分钟狂奔200米 这个“公主抱”很暖心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04-08 14:36:52
分享:

  近日,在云南会泽,一名女子突然晕倒,正在附近执勤的3名辅警当机立断,交替抱着晕倒女子一路狂奔200米送医救治,经过及时救助,目前该女子生命体征平稳。

  4月7日中午,曲靖市会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骑警中队辅警王宇松在县城通宝路与京运大道交叉路口执勤时,突然听到旁边有群众喊:“有人晕倒了!”王宇松赶忙上前查看,发现一名女子仰面躺在地上,意识模糊,王宇松立即呼叫了正在对面执勤的蔡典和赵庆荣两名同事。

  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蔡典立即蹲下身一个“公主抱”,抱起晕倒女子直奔附近医院。三人交替抱着女子一路狂奔了200米,1分钟后,晕倒女子被顺利送达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经过医务人员救助后,该女子生命体征恢复平稳,无生命危险。(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关键词:云南,辅警,公主抱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