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经过抖音包装的陈奕天逆天了!表演了一个及其神奇的超能力魔术

来源: 东方网  
2021-04-06 07:02:59
分享:

  近日,陈奕天微博发布了努比亚的创意魔术视频,视频里的陈奕天表演了一个及其神奇的超能力魔术,陈奕天两手各拿一个手机,当双手合十的时候突然变成了一部手机,真是看得人哇哇大叫,这简直就是惊呆所有人,后面,陈奕天又展示了一次,陈奕天一手拿手机,一手拿壳,竟然双手合十也变成了一部手机。而且据说完整版魔术更多,期待期待。

  当然,怎么可能就发这么一个,陈奕天还为了努比亚偷偷开了抖音,这也算是第一次玩起抖音,其实,陈奕天至今还是只玩微博和附带产品,其他的据说都不是本人自己在玩,早前的抖音一出微博也出了款晃咖,但是没干过抖音,而陈奕天在晃咖还是一顶一的大咖,各种数据排名第二,但是抖音投入了大量的广告,后来把晃咖干倒了,现在陈奕天竟然为了努比亚开了抖音,小编实在是好奇上去搜了一下,发现,抖音上面有许多假冒陈奕天的用户,而有一个尽然模范得犹如就是陈奕天本人一样,小编也是看了好久没看出来,而模仿的陈奕天号一共发了三个视频,当然粉丝也是将近1万了,或许是聪明的都能看得出这个并非陈奕天本人,小编看了下,陈奕天目前就发了一个努比亚的视频,而视频里更是神奇,陈奕天不仅用努比亚手机变起魔术,而短短一天,已经有30W人的观看,陈奕天并没有在微博公布自己的抖音号,所以也只能有路人知晓。也不知道陈奕天会不会继续亲自玩抖音,还是继续关注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