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今启动

来源: 央视网  
2021-03-30 21:19:00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今天(3月30日)在京启动,九大主题124个项目将贯穿全年,书写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展示逐梦民族的昂扬风采。启动仪式以云连线方式举行,在北京设主会场,浙江嘉兴、陕西延安、广东深圳等地设分会场。

  中央新闻单位新媒体部门、中央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地方媒体平台将深入红色发源地,探寻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在改革开放最前沿聆听时代脉动,在乡村振兴第一线挖掘鲜活素材,通过可视化呈现、个性化传播等方式,深入讲好新时代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本次网络主题宣传将全平台参与、全媒体呈现,各平台将发挥各自的内容优势、传播优势,推出一批接地气、有温度的精品佳作,在网络空间共同奏响催人奋进的最强音。

关键词:百年大党,网络主题宣传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