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话剧《最后晚餐》将于4月登陆天桥艺术中心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3-14 11:41:32
分享:

  4月1日至4日,由香港话剧团携手有趣戏剧倾力打造的普通话版《最后晚餐》将在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上演,开启这部剧目首轮巡演的第一站。

  《最后晚餐》的戏剧故事始于一顿晚餐。一对母子,同在一座城市却是久别重逢,于是看似寻常的家常便饭却成了戏剧性的基点。整出剧的展开围绕着母子二人的对话。随着对话的深入,母子二人过往的个人遭际以及这个香港底层市民家庭的情况逐步揭露。他们由相互探寻到敞开心扉再到彼此理解,心结虽然得以解开,可是生活依旧无法继续。

  剧照 天桥艺术中心供图

  据悉,普通话版《最后晚餐》早在去年就已经计划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城市进行巡演。然而,受疫情影响取消。庆幸的是,去年下半年形势好转,《最后晚餐》再登舞台的计划又提上了日程。本次,该剧还将前往深圳万象天地剧场、广州正佳大剧院、陕西大剧院戏剧厅、上海上剧场……开启全国多城的2021春夏首轮巡演。

  海报 天桥艺术中心供图

关键词:话版,《最后晚餐》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