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千树万树李花开 美丽乡村入画来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梅雪飞 郑家裕 2021-03-14 08:00:52

  3月13日,游客在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踏青赏花。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因地制宜,在半高山地区种植空心李等小水果,既提高了坡地利用率,又美化了乡村,发展乡村旅游。每到春天,漫山遍野李花盛开,人们纷纷走进乡村踏青赏花,乐享田园美景。新华社发(梅雪飞 摄)

  3月13日,游客在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踏青赏花。新华社发(梅雪飞 摄)

  3月13日,游客在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踏青赏花。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3月13日在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拍摄的百家山李子生态园(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3月13日,游客在秭归县沙镇溪镇高潮村踏青赏花。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关键词:湖北,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