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哈尔滨机场遭遇冻雾天气 取消航班9架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25 16:57:02
分享:

  1月25日,哈尔滨机场遭遇冻雾天气,最低能见度达到50米以下。截至当日13时,哈尔滨机场因冻雾天气取消航班9班次,延误航班12班次。

  25日上午,哈尔滨机场出现冻雾天气,受此天气影响,部分时段能见度已无法达到起降标准。

  为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哈尔滨机场通知航司,及时启动相关着陆运行程序及起飞运行程序,并在极低能见度时段停止一切人员、车辆保障。

  旅客服务部在候机大厅增加了问询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调整和增配现场服务人员,重点加强值机区域和登机口区域的服务;机场红马甲志愿者为旅客提供指引、帮助等服务。

  截至25日13时,哈尔滨机场因冻雾天气取消航班9班次,延误航班12班次。

  目前,哈尔滨机场能见度已上升至750米以上,机场运行基本恢复正常。(杜战文 记者 史轶夫)

关键词:哈尔滨,冻雾天气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