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武汉日夜》发布终极预告、海报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1-20 15:12:31
分享:

  1月20日,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发布终极预告和“中国结”版终极海报,终极海报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亲自操刀设计。

  海报 片方供图

  从“武汉加油”到“有你真好”,武汉的日日夜夜,有千千万万个平凡英雄奋勇向前,点亮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回首那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日子,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都生动展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武汉面对疫情的日与夜,浓缩在这支2分钟的终极预告中,一幕幕场景,一声声旋律,从紧张到舒缓,从平静到激昂,令人潸然泪下的同时,在内心积聚的力量却更加澎湃。医护工作者传递着爱与坚强,患者与家属彼此陪伴、彼此温暖,志愿者义无反顾、患难与共,每一句看似稀松平常的话,都显得字字珍重,因为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活下来,每一个平凡英雄都在迎着炮火前进。

  如同黄海设计的“中国结”版终极海报,武汉的黄鹤楼上高挂着红色的中国结。这大大的中国结,凝聚了中国力量,体现了中国精神与中国担当:所有中国人都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抵挡了一切艰难险阻,最终化为吉祥平安,平淡幸福的日子。

  《武汉日夜》记录下每一个日夜,都值得铭记,值得回味,值得尊重。致敬英雄,珍惜当下,拥抱生活也成为观众共同发出的心声与感慨:“发自内心地感恩为之努力过、付出过、加油过的每一个人。”“希望每一个人都做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让这么多奋战在一线的天使们所付出的汗水甚至是生命换来的安宁、平静的生活得以持续。”“只有积极的生活,继续看那花开花谢,留更多爱与温存。哭泣何用,我们唯有坚强。”

  据悉,影片将于1月22日在全国公映。

关键词:纪录电影,《武汉日夜》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