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北京大兴机场:乘机不会影响健康码和行程码的颜色

来源: 北京日报微信公号  
2021-01-20 07:37:18
分享:

  近日,北京市大兴区出现家庭聚集性病例,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不少读者问:近日去大兴机场坐飞机,行程码和健康码会变红吗?

  记者了解到,1月19日上午10时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回应网友询问:“大兴机场不是中高风险地区,在大兴机场乘机不会影响健康码和行程码的颜色。”

  为了进一步消除网友的疑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表示:“机场工作人员的健康码也一直都是绿的。”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醒:近期从大兴机场乘机出行的旅客,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航站楼;由大兴机场进港的旅客,航班抵达后体温检测正常即可离开。

  从1月17日0时至1月18日24时,北京本地共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住在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该社区1月18日起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大兴区其他地区仍是低风险。

关键词:北京大兴机场,健康码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