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新春慰问演出在京举行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1-12 19:23:22
分享:

  1月10日,由中宣部、公安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忠诚铸伟业 阔步新征程”——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慰问演出在京完成录制,将于近期在CCTV-1、CCTV-3播出。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演出以“隆重、祥和、快乐、喜庆”为主基调,分为“忠诚足迹”“红色传承”“奉献荣光”“壮丽护航”四个篇章,包含歌舞、小品、情景表演、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通过传播新时代中国警察故事,弘扬中国警察精神,歌颂警民鱼水深情,充分讴歌了人民公安在“盛世中国”中的艰辛付出和牺牲奉献,彰显了人民公安在“复兴伟业”中的坚定信仰和时代担当,展现人民公安队伍阔步迈向新征程的奋进豪情。据悉,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公安机关新春慰问演出将于近期播出,向中国人民警察致敬。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2021年,“心连心”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