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印尼发现失事客机机身残骸 检测到疑似黑匣子信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10 13:49:37
分享: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军方官员1月10日表示,潜水员在爪哇海23米深的地方发现了部分飞机残骸。另据路透社报道,印尼1月10日检测到可能是来自失事飞机飞行记录器(又称黑匣子)的信号。

  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称:“我们在两个地点发现了信号。这可能是黑匣子。我们将进行调查”。

  印尼海军官员瓦尤丁•阿里夫表示,他们(目前)发现了大约一米长的疑似飞机机身的碎片,还有一部分轮胎和人体遗骸。

  同时,印尼气象机构还警告称,当地可能会迎来大雨和强风天气,恶劣天气将妨碍搜救工作。

  当地时间1月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失联,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雷达显示飞机在失联前一分钟曾急速下降1万英尺。

关键词:印度尼西亚,失事客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