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坠毁

来源: 新华社  
2021-01-10 07:25:10
分享: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官员9日证实,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失联,之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

  印尼交通部特里苏拉海岸巡逻船船长埃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巡逻船已抵达坠机海域,船上工作人员发现失事客机残骸和一些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14时36分,这架载有50多名乘客的波音737-500客机从雅加达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14时40分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系,之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千岛群岛区域的海域。

  实时航班飞行状况服务商“24小时飞行雷达”在推特上发文说,这架客机在起飞4分钟后,其飞行高度在不到1分钟内急降1万英尺(3048米)。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发言人优素福·拉蒂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搜救中心已获得客机坠毁的位置,目前搜救人员已前往事发海域。

  另据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消息,印尼方表示经初步核实机上无非印尼籍乘客。

  三佛齐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主要营运国内航线及少量国际航线。据了解,这架失事客机于1994年5月试飞,加入三佛齐航空机队8年。(记者 余谦梁 梁辉)

关键词:印尼,航空公司,客机坠毁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