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中宣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发布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

来源: 新华社  
2021-01-07 20:36:48
分享: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应急管理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1月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

  陈陆、陈建、孔特特、吴迪、刘小术、朱学忠、伍袁志等7名个人和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河南省兰考县应急管理局3个集体获得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称号。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10个“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短片,并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人生感悟。中共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负责同志为获奖代表颁发“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证书。

关键词: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者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