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海底小纵队》大电影首映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0-12-28 14:03:57
分享:

  12月26日,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嘉年华,活动由知名少儿主持人金龟子主持。现场,影片主创团队分享了“海底小纵队”IP台前幕后的故事,并宣布除了元旦即将和观众见面的大电影之外,第五季动画片也将在今年12月28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开播。

  首映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首映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兼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讲述了未来万达对于“海底小纵队”IP的规划,他透露《海底小纵队》大电影将远远不止这一部, “希望通过一年一次大电影的推出,让这个风靡全球的IP有更多持续性的输出,也期待更多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参与到故事的创造中。”同时,他还表示这部电影和其他动画电影有很大不同,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学知识。

  首映礼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悉,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将于2021年1月1日到1月3日将开启超前点映,1月8日全国正式上映。

关键词:电影,海底小纵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