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成都市成华区:已完成核酸检测791人 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2-08 17:01:26
分享:

  据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截至12月8日上午11时,成都市成华区已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791人,环境样本10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中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66人,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

  12月8日,成华区在对卢某密切接触者赵某(系郫都区首例确诊病例卢某的孙女)的隔离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成华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已组织16支流调、检测和消杀专业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等措施。

  截至12月8日上午11时,已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791人,环境样本10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其中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66人,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对患者居住地及主要活动场所等已实施了封控管理及人员、环境核酸检测和终末消毒。

  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工作已和郫都区并案开展。下一步成华区将按照疫情防控预案继续开展核酸扩大检测工作,结果将及时公布。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成都市,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