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巴基斯坦总统:中国发展为地区和世界带来重要机遇

来源: 新华社  
2020-11-04 07:10:49
分享:

  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3日表示,中国发展为地区和世界带来重要机遇,巴方将坚定不移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共同造福两国和本地区人民。

  当天,阿尔维在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时表示,巴中两国是铁杆朋友,两国在共同发展、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方面有着广泛共同利益,巴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坚定与中方站在一起。

  农融当天在向阿尔维递交国书时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友谊始终牢不可破、坚如磐石,两国合作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

  农融表示,中国发展将更好惠及巴基斯坦等周边友好国家,中方愿同巴方一道,建设好中巴经济走廊、深入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抗疫合作,共同为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农融于10月22日晚抵巴履新。(记者 刘天)

关键词:巴基斯坦总统,中国发展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