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张赫宣任“2020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云面试官 坦承艺人想红不是坏事

来源: 北青网  
2020-10-10 16:05:00
分享:

  2020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线上海选——“校花云面试”持续进行中。10月8日,歌手张赫宣与搜狐艺人利晴天、刘逢乔担任云面试官,为狐友遴选优秀选手,并通过搜狐视频自媒体账号@张赫宣、@利晴天、@刘逢乔 进行直播。

  张赫宣在面试过程中考核了选手们的才艺,还不忘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廉价爱情小说》是新专辑的主打歌,希望大家多关注张赫宣的音乐,有时间去听一下。”观看直播的网友表示一定要约起来。

  张赫宣直言艺人想红不是坏事 但“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努力一些”

  张赫宣连线的这组选手,有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新生代、英语学霸和唱跳全能型选手。她们也很关注张赫宣的动态,马美琪自我介绍完毕,向面试官抛出灵魂提问:“老师您在微博上说想红,但要更加努力,看看自己值不值得红。其实我参加比赛也想红,那么什么样的人值得红,应该红?”

  张赫宣代入自己的演艺经历,直言艺人想红的想法,不是不好,但值不值得,要看努力结果,是否达到让大家喜欢的程度。“我比大家出道稍微早一点,七八年的时间。在娱乐圈内,努力是必备的,不管是小鲜肉还是实力派,我相信他们都非常努力。我希望更精进唱功和舞台表现力,每天都比昨天更努力一些,才有机会真正被大家认可。”

  选手张曼珏也向面试官取经:“张老师参加过选秀,请问用什么心态才能表现更好?”张赫宣毫不保留地指点:“拿出和朋友一起唱KTV的感觉就行,尽可能放松。我也希望直播间的氛围是很轻松的,大家喜欢你们最自然最放松的状态。”

  选手万禹涵的关注点则在张赫宣的新专辑和肤色:“我最近晚上都是听着《廉价爱情小说》入眠的,特别好听。我在视频里看老师肤色很白,我都被比下去了,请问皮肤管理的秘诀是什么?”一顿夸奖让张赫宣谦虚道:“并没有怎么管理,你们才是今天的主角。”

  张赫宣问选手,校花需要具备什么素质,大家都赞成好看是前提,其次要善良,然后能力也很重要。选手万禹涵甚至主张校花要白富美,她解释,“洁身自好是白,财务独立是富,内外兼修是美。”张赫宣赞这几位选手很优秀。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表演配音、唱跳、清唱等才艺,她们在“中国好声音”选手面前唱歌毫不胆怯,大方展现自我。尤其是万禹涵配音白雪公主、蜡笔小新和小猪佩奇,让网友们疯狂刷屏:“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云面试”自9月23日启动以来,每天都有搜狐艺人和搜狐艺人部经纪人担任云面试官,在线直播考核选手颜值才艺。此外,云面试过程中还邀请包括脱口秀演员李雪琴,青年演员查杰、吴昊泽等大咖出任面试官。未来一段时间内,青年演员黄宥明,歌手林超泽,奥运冠军陈一冰,综艺接梗王许天奇,奇葩说辩手小黑等明星艺人,也将作为云面试官陆续登场,现身搜狐视频直播间。

  此次“校花云面试”将持续到10月中旬,参赛选手以三人为一组,借助搜狐视频分屏直播技术,同步进入面试官的直播间,同步互动,同屏直播。“云面试”不仅能有效避免多人线下聚集,快速、高效地完成筛选工作,还通过全网直播,为选手们初期积累网络人气,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她们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云面试结束后,大赛将在北京、杭州、成都、深圳、西安、青岛、长春七大赛区进行线下海选,,每个赛区最终有30位选手晋级全国210强,接受复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等多轮考验,赢取十强席位。据悉,十强校花,将有机会出演搜狐自制热播剧,以及其他演艺机会,还有机会获得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大奖!

  仍有机会报名校花大赛角逐晋级名额 十强选手有机会出演搜狐自制剧

  作为大赛官方报名通道——狐友APP和搜狐视频APP,报名入口仍在开放中。只要加入狐友“202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圈子,和搜狐视频“校花大赛圈”,发布展示个人魅力的才艺视频,即为报名成功。

  据了解,往届赛事诞生的40位国民校花中,孙嘉琪、刘贾玺、徐沁、薛卉葳以及签约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大使”的白梦妮、张颜舒、张梦茹、高子怡、刘帅、陈晨10位校花已经开启了演艺之路,拍摄了《哈哈健身房》、《热搜女王》、《奈何Boss要娶我》、《非黑即白》、《我的宠物少将军》及《亲密关系》等搜狐视频自制剧。

关键词:张赫,云面试官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