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冯提莫《我们的歌2》官宣 现场表现惊艳引期待

来源: 北青网  
2020-10-10 15:57:12
分享:

  近日,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2》嘉宾阵容陆续官宣,新生代歌手冯提莫昨日正式官宣。

  此前,《我们的歌》第一季为观众呈现了不少经典合作舞台,同时也愈发提高了让观众对第二季的期待值。刚刚结束首期节目录制,就已经有网友在网络平台展开讨论。其中让人惊艳的则是第一主播转型歌手的冯提莫带给观众的惊喜,类似“之前没听过冯提莫唱歌,听了她现场后被惊艳到路转粉”的评论比比皆是。

  有网友透露冯提莫与前辈歌手钟镇涛合作,表演曲目虽未公开,但歌曲的改编和两人对歌曲的演绎十分动人,实力碰撞让合作舞台充满感动,临场反应能力不错,值得期待。此外,两人在现场互动也十分逗趣,冯提莫精致小巧外形与钟镇涛形成最萌身高差,画面令人充满好奇。

  不局限于网络,冯提莫一步步从线上直播间走向音乐舞台,用实力打破一些人对网络主播的偏见。目前,冯提莫已经先后发布《佛系少女》、《谢谢爱过》等多首单曲,频频登上各大音乐榜单,摘获奖项荣誉,前不久更是连续发布四首甜蜜计划系列单曲,是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歌手。

  《我们的歌2》将于10月11日起,在每周日晚21:00与大家见面,期待乐坛实力唱将与新声力量的合作,期待冯提莫与前辈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关键词:冯提莫,《我们的歌2》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