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云南大理一店员辱骂游客 官方:涉事店铺关停整改30天

来源: 中新网  
2020-10-09 16:41:35
分享:

  记者10月7日从云南省大理市双廊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联动执法大队获悉,该大队6日发布通告回应当日“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相关投诉:经调查,情况属实,已责令涉事店铺立即关停整改,停业整改时间为30天。

  通报显示,关于2020年10月6日游客投诉“大理双廊古镇不买鼓就辱骂游客”视频,大理市双廊古镇景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联动执法大队、大理市旅游综合执法稽查大队双廊片区中队、大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廊片区分局迅速组织专班第一时间调查处置,经调查,情况属实。现责令涉事经营户廊乐手鼓店立即关停整改,停业整改时间为30天,对该店经营者和员工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该店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培训。

  通报称,双廊镇将加大餐饮客栈、商铺等的管理力度,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韩帅南)

关键词:云南大理,辱骂,游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