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对标国际残奥委会新标志 北京冬残奥会会徽修改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9-07 09:11:17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更新后的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最新版本。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北京冬残奥会会徽新旧对比。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IPC新旧标志形态对比。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IPC新旧标志颜色对比。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旧版本。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关键词:国际残奥委会,会徽,北京冬残奥会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