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美国“龙”飞船载两名宇航员返回地球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8-03 09:29:00

  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8月2日返回地球,溅落在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完成首次载人试飞任务。

  ↑8月2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准备溅落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墨西哥湾。

  这两张美国航天局8月2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溅落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墨西哥湾。

  ↑这两张美国航天局8月2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回收船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墨西哥湾打捞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

  ↑这张美国航天局8月2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附近的墨西哥湾,回收船上的工作人员协助一名宇航员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出舱。

关键词:湖北,处理,漂浮物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