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密逃2》邓伦黄明昊遇挑战 杨幂郭麒麟扬言退出

来源: 中国网  
2020-07-22 09:51:43
分享:

  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2》正在芒果TV热播,变身芒果大学毕业生的密逃团从小明口中得知最终线索后,他们来到了惊险刺激的灯光检修通道。本期《创业陷阱(下)》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继续以芒果大学毕业生的身份进行密室挑战。面对NPC的追捕,和机关重重的密室,密逃团面临着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众人面对看似几乎不可能通过的灯光检修通道竟集体变怂,相互推脱,爆笑不已。

  在同学小明口中得知最终逃脱线索的密逃团终于来到了仅由几根绳索组成的灯光检修通道,绳索间最大距离有1.8米之远,离地面足足有6米的距离。如此挑战令众人频频后退不敢上前,难度指数五颗星令杨幂郭麒麟扬言要退出节目。就在众人犹豫推脱之时,邓伦“邓大胆”上线,率先挑战,体力开挂,经历几次尝试后成功通过,众人勇气大涨。团内忙内黄明昊以最快的速度出色的完成了高空挑战。比陶总先拿到机密文件的密逃团竟开启密室KTV自嗨,队长大张伟设计出专属庆祝动作,众人围成圆圈手拉着手一同举起,并大喊“撒花”。然而,通过灯光检修通道并不是结束,字谜机关门,突然下降的天花板,都令密逃团感到措手不及。

  密逃团能否成功将带有陶总“犯罪证据”的机密文件带出密室?在此之前密逃团又会遇到怎样惊险刺激的挑战?本周三(7月22日)中午12点,《密室大逃脱》之《创业陷阱(下)》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邓伦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