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新电影化身爱情顾问 超神秘特邀即将登场

来源: 环球网  
2020-06-11 08:23:42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3日,在继陈奕天电影《皇家龙虎豹》上映后,电影《侣行攻略》公布定档6月14日全国影院上映,而千龙、中国、环球等同时报道“ 《侣行攻略》由张力导演,谭卓、赵英俊领衔主演,张磊、杜天皓、尹嘉萱、张磊、尹熙水、董立范、巴多、草莓、阿帕尔江、陈奕天主演,讲述的是鼓浪屿一家客栈迎来了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引发的一连串喜剧故事。”

  而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新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出现了神秘特邀四个大字,网友猜想这位是不是就是神秘的魔术师陈奕天。

  陈奕天在《侣行攻略》演的是什么呢?据悉,陈奕天在《侣行攻略》演的是男主发小,他是一个爱情顾问,一个会变魔术的爱情顾问,他担当着各种出谋划策的功能,如何泡女孩,讨女孩开心。到底会如何呢,还是一起来期待6月14日上映看看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