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社区把外援地方的青菜倒掉了?黄石下陆官方辟谣

来源: 荆楚网  
2020-02-27 20:46:22
分享:

下陆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开辟谣。(来源:公众号“首善下陆”)

  2月26日15时许,网上有消息称“社区把外援黄石下陆区的上海青白菜不发给居民,都运到碎石厂山上倒掉,请速严查一下”。留言后面还附有地面堆满白菜及居民捡拾白菜的照片。

  当天21时许,下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开辟谣:经查,该信息为虚假信息。同时,经下陆区公安机关追查核实,这批小白菜(有的地方也称为上海青)为下陆区润信农批市场蔬菜承租经营户李某树因进货量太大,没有及时卖完,所以找了个地方丢弃,并不是下陆区收到的外地援助物资。

  对此,下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吁,我们感谢大家关心下陆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但是也恳请广大市民在抗疫的关键时期,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发布和转发未经核实、主观臆断的信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蔡翔)

关键词:辟谣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