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在线追星赵丽颖有翡 大呼就期待赵丽颖的

来源: 环球网  
2019-11-01 09:25:50
分享:

  陈奕天在线追星赵丽颖有翡!大呼就期待赵丽颖的!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陈奕天发博“激动,赵丽颖新剧,这个必须激动一下,谁都不期待,赵丽颖的必须期待”,随后还配上了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预告片。而在过了十几分钟,陈奕天又一次发博“赵丽颖眼神就是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实锤追星赵丽颖。

  陈奕天,一个白羊座男孩,演员、魔术师、歌手,他参演我的女朋友陈白露、未来特工、皇家龙虎豹等影视剧,而在有一次采访中记者问他最想和谁合作,陈奕天果断说出了赵丽颖三个字,在陈奕天心里,赵丽颖的剧就没有不好看的,而陈奕天对于赵丽颖的评价超过了任何一个女演员,而陈奕天还说赵丽颖所出作品无一不好看,就像知否、花千骨、楚乔传等,没有一部是不值得看的,所以此次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预告片官宣出来陈奕天才如此激动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