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海珠港澳青创中心挂牌运营

来源: 大洋网  
2019-09-25 20:53:40
分享:

  大洋网讯昨日,广州市海珠区创新创业港澳青年服务中心(简称海珠港澳青创中心)在海珠琶洲中洲中心举办挂牌仪式,宣告正式开展运营。目前,海珠港澳青创中心已授牌2个创新创业基地,累计有29个项目签约进驻,其中港澳青创项目15个。

  据了解,建设港澳青创中心,是海珠区继组建全市首个服务民营企业粤港澳律师团、挂牌全省首家粤港澳大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后又一项支持港澳青年来穗创业的重要举措。

  创新创业方面,中心将配备创业基地和大学创业学院工作站,为港澳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导师辅导、法税商政策咨询等服务;实习就业方面,中心将联合知名企业提供实习机会,搭建人力资源信息平台,举办产业信息交流活动;学习交流方面,中心将定期在大学、企业组织讲座、联谊等活动,邀请成功创业青年分享经验,增进内地与港澳青年相互了解;孵化融资方面,中心将帮助企业办理工商注册,建立个性化孵化方案,拓展风险投资等融资渠道;融入生活方面,中心将配备港澳青年公寓,提供交通、娱乐、医疗、教育等方面咨询服务。

  (

  信息时报

  记者卫静雯)

关键词:挂牌 青年 新创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