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玩刀子、耍棍子 盘点真skr花式的新生军训技能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8-28 09:51:00

  2019年8月2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激光模拟射击技能演练在宪梓堂举行,参与2019级军训的270名同学被选中进行了激光模拟射击技能演练。

  2018年11月5日,广东省惠州市实验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体拳方阵,一位女生正认真打拳。

  2018年9月11日下午,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举行消防知识、反恐防暴演练进军训活动,该校80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2018年9月12日,成都,女生正在训练匕首操。

  ​2018年9月29日,济南,山东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结束了愉快的暑假,9月开学季里,新生们首先迎来的是一道军训大餐,他们需要历经劈腿、搏击、叠被子、站军姿等技能训练,过五关斩六将,晒到黑白分明,好在军训结束了,国庆假期就不远了。

关键词:军训, 花式, 技能
责任编辑:刘赛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