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发新歌《祝你身体健康》 网友赞特别赋予治愈系

来源: 东方网  
2019-08-14 08:54:07
分享:

  去年11月11日11点,陈奕天发布2018年第二首歌《祝你身体健康》,网友对于陈奕天《祝您身体健康》的评价是:声音干净,特别赋予治愈系。“这首歌真是很用心”“离开家出去外面闯天地的人特别舒服”“简直是80后的写照”“歌曲真的太好听了”“声音好治愈啊”。

  《祝你身体健康》有三个版本,分别为正式版、安静版、叙述版,其中正式版为效果多一点,而安静版则是什么都没有添加,就是静静地听着陈奕天干净的嗓音唱歌,叙述版陈奕天加入了自己的叙述,是这么说的“妈妈告诉我,她知道我的梦在远方,天上最远的那颗星永远是我寻求的归宿。她说,她会永远支持我。当时,我的内心深外只是朦胧地感到妈妈对我的理解,而那时的年幼无知,却让我始终没有觉察到她说话时的那份不舍与怜惜。”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能有让许多人感触的地方。

关键词:陈奕天,新歌,《祝你身体健康》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