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皇家龙虎豹》讲的是什么 皮系男孩陈奕天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 东方网  
2019-08-14 08:54:07
分享:

  陈奕天, 1991年4月20日A型血白羊座男孩,被称为皮系男孩,陈奕天曾出演影视剧《未来特工》《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祖业》《猴年马月》等,2017年推出自己创作的EP《荣耀》、主打曲《王者荣耀》,创作了长达18分钟集唱歌、跳舞、近景魔术、手彩魔术、舞台魔术、情景剧综合大型节目《陈奕天的荣耀王者》。

  而在昨日,横店又有一部新剧开机,名为《皇家龙虎豹》,而眼尖的网友却看到了陈奕天就在其中,陈奕天穿着组服,带着墨镜,十足明星范,而这部剧到底写的是什么呢?小编查了查这部《皇家龙虎豹》,导演是侯续元,出品人吴樾,监制王子鸣,上映时间2019年,故事讲的是皇帝被劫走而进行营救的一部喜剧,据介绍,《皇家龙虎豹》是由耳东明樾影业、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出品人陈硕罡、吴樾,监制王子鸣,制片人王晓霞,导演侯继元,动作导演杨建,演员阵容除了我们人气偶像陈奕天、还有廖芊婵、刘帅、王岗岗、尤宪超、孔令令、法智远、张博、臧志中等人。

  陈奕天从电影《祖业》的黑帮老大又再一次的触电喜剧电影,陈奕天这次又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相信皮系男孩陈奕天不会让大家失望,还是请粉丝们好好期待一番。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